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

Taiwan in Simple English

【新書上架】各只進了五本,欲購從速!

開民宿的朋友看過來~

外國人來的時候不知該說些什麼嗎?

Taiwan in Simple English 告訴你如何介紹台灣。從台灣的觀光景點、文化到小吃名稱都在這本書裡。你知道韭菜餡餅和粽子怎麼說嗎? 來翻翻書就知道囉!

接到英文訂單的時候很緊張嗎?

Enjoy Your Stay 是店長急救包,從 check-in 到 check-out 全包,會用到的英文都在裡面。還有會話範例,讓說英文不再卡卡!
(不要告訴別人: 店長在接待外國客人前都會偷偷惡補一下~)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 taiwan in simple english 可以200元 7-11取貨付款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囉,您好:
      這一本新書原價是400元,我們可以為您打7折為300元,若取件方式7-11店對店取貨,費用為60元,故總價為360元。

      若確定需要訂購,可以回訊到籃城書房的臉書,並留下您想要取貨的7-11門市名稱。謝謝您。

      籃城書房臉書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stbb/

      籃城書房敬上



      刪除